3/09/2011

[商品資訊]全新 餅乾臉Face Book. 詳細介紹


沒錯 以上這個就是PMSW在2011推出的新產品: 餅乾臉Face Book
哇...製作了一套蘋果風的廣告 以下是餅乾臉Face Book的介紹XD


【自製的半手工筆記本】
就在去年底的時候,一次自發性的製作了半手工筆記本,後來大概的研究了一下這樣一個產品的製作方法及理念,其實這樣一類的產品 要兼具實用性及個性化的外觀,甚麼樣的方式呈現就是竹本嵐很大的課題囉XDD




【呆呆餅乾臉】
"呆呆餅乾臉"一系列是在去年底透過網友放送的固定格式大頭貼,風格極簡 耐看度似乎也蠻高的(應該吧...?)
後來實際動用在筆記本上面 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XD 之所以使用呆呆餅乾臉 一方面是設計上的接受度高(真的嗎...?) 一方面是可以個人的餅乾臉來量身訂做XD 

在研究實際做出了幾個樣品之後,以呆呆餅乾臉為主題的筆記本就誕生了XD


【筆記本】
空白筆記本的實用性更為廣泛,沒有線條的頁面給使用者更多的想像空間規劃。



【餅乾臉面具】
老實說....這一點是竹本嵐覺得最實用的功能XDDDD



【製作透明化】
在提及訂購及價錢之前,這邊要提到餅乾臉Face Book的製作方法,
餅乾臉Face Book是一套半手工製的筆記本,何謂半手工製?
餅乾臉Face Book是用重複包裝的方式製作而成,製作方法即是採用使用自己的圖像 經尺寸編輯後印刷,
再以手工切割 包覆在一本完整的筆記本上。這就是整體製作的方法。
因此每一本的製作成本提高了(汗") 也因為如此才可以每一本都客製化。



【售價】
其實定價$100元這一點竹本嵐感到很抱歉>3<" 因為一本筆記本3位數的價格實在有點over @__@!!

之所以會又這樣高的訂價 是因為這個餅乾臉Face Book並不是量產的商品,它是採個別訂做,成本最高的部分就是客製化的書皮(封面) 。
不包含運費這一點竹本嵐也很抱歉@口@" (這裡竹本嵐非常建議團體訂購 並找人代送/收 或是台中市面交)


【LiC計畫】

什麼是LiC計畫?>>>關於LiC計畫

餅乾臉Face Book是Play My Style Workshop第一項參與LiC計畫的商品,本項產品決定以10%的幅度作為捐贈。同時 如同LiC介紹文所說,如果購買本項產品但是並無意參與LiC計畫之訂單
只要註明於訂購的e-mail即可 本商品的10%LiC資金 將從該商品售價移除。



【訂購】 

目前預訂訂單至3月31日為第一梯次的訂單總結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ˊWˋ"  
PMSW不排除第二梯次的製作預定 詳細依網站公布時間為主 謝謝XD

餅乾臉筆記本即日起至3月31日開放預訂,預訂者將於將會在短期內收到訂單通知. 校稿確認.確認後 開始製作。 並於4月份陸續出貨(以e-mail通知)。

如欲訂購餅乾臉Face Book. 請使用e-mail寄至本網站信箱:

pmsw6699@gmail.com

#款式選擇:將自己的呆呆餅乾臉圖檔放於附件 (如要指定限量款式 請註明)

#註明自己身分

#訂購數量

填妥以上資料 即完成預定。

如確定購買餅乾臉Face Book,詳細收費通知將以E-mail發送。

【收費方式】
個人/團體名義面交(台中地區)
團體訂購 指定代收人

郵局匯款:
如使用此項收費方式 請在e-mail特別註明 PMSW將會提供相關資料於校稿e-mail

【訂購流程】

預定訂單>>>款式校稿>>>確定購買後開始製作>>>出貨

【竹本嵐言】
以上是關於餅乾臉Face Book的相關介紹,如果喜歡才下訂單喔^0^~
在此感謝各位對PMSW的支持,並期盼未來能有更多新產品的計劃。

各位有任何意見及問題的話 歡迎提出0W0



【製作餅乾臉圖樣】
還沒有"呆呆餅乾臉"的朋友們,現在"呆呆餅乾臉"進入免費委託,只要提供自己的設定(臉部特徵明顯) 透過Plurk. MSN. E-mail傳送,竹本嵐就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你的"呆呆餅乾臉",一起加入"呆呆餅乾臉的"行列吧!XDD 

P.S.呆呆餅乾臉委託並無因餅乾臉Face Book訂單截止而停止接受委託, 大家已然可以利用上述管道製作餅乾臉。

1 則留言:

  1. 加油歐!你的LiC計畫超讚的!
    我是第11屆保德信菁英志工獎的傑出志工獎得獎人
    我們的留言區有很多資訊歐~也可以在線上發問ㄧ些可以捐款的地點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多多購買嵐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