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電影動畫] 你看起來好好吃!! 歡樂又可愛的恐龍時代



【你看起來好好吃】(原文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繪本的長篇動畫,內容以非常活潑逗趣的風格敘述著恐龍世界,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繪本暢銷達150萬本,除了電影之外也有改編成電視動畫。
雖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映的計畫,但是這邊還是做電影介紹及觀後感想XD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官方網站


【故事大綱】(捏很大注意!!)

本片敘述在弱肉強食的恐龍時代的跨越種族的親情,溫和的草食性恐龍媽媽偶然撿到了一顆隨著河流漂來的蛋,並將這顆蛋帶回巢穴,等待著這顆蛋可以跟自己的蛋一起健康的孵化,直到孵化的那一天,恐龍媽媽發現原來這顆蛋孵化出來的...是肉食性霸王龍的龍寶寶。
即使如此,恐龍媽媽還是將他當作自己的小孩般扶養,將他取名為"哈特",並且與自己的小孩"萊特"結為親兄弟,因為族群的批判,恐龍媽媽脫離了族群,獨自帶著兩個小孩在森林中相依為命。
日子逐漸過去,哈特漸漸發覺自己不同於草食性動物,直到有一天當哈特發現了自己是肉食性霸王龍的時候,離開了媽媽及萊特身邊。

光陰似箭,當年的哈特已經長大成年,為了成為最強的霸王龍,哈特每天鍛鍊自己,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獨當一面 頂天立地。

在一次找尋食物時,發現了一顆剛剛孵化的甲龍寶寶,不懷好意的哈特對可愛的甲龍寶寶說:"你看來好好吃阿!"  甲龍寶寶立刻認哈特為爸爸,並以為"好好吃"是哈特為自己取的名子,錯愕的哈特只好將"好好吃"帶在身邊,隨著時間流逝,因為"好好吃"的陪伴,雖然給哈特添了很多麻煩,卻也讓哈特漸漸地流出如同草食動物的溫柔,也漸漸的跟"好好吃"產生了感情。

這時,哈特也開始了解到當時媽媽扶養他長大的心情。



【官方電影預告】


【竹本嵐的觀後感】(有雷喔請小心)


[哇!看起來好好吃]
本片是一部結構及故事性都很完整的動畫片,講述恐龍間跨種族的親情,這一點不禁讓竹本嵐想到同樣也是改編繪本的跨種族有其故事[翡翠森林-狼與羊] XDD

[哇!看起來太可愛了吧!!!]
老實說竹本嵐完完全全是被這一點吸引進來,因為本片的角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特別是哈特小時候) 中間有因為有"好好吃"的出現,讓竹本嵐稱做本片為"萌系恐龍片"

[哇!看起來好棒!]
本片的角色設定上簡單的風格是最吸引竹本嵐的地方,而流暢的動畫效果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特別是打鬥畫面上,有別以往對恐龍打鬥方式的印象,很值得一提的是主角哈特以"腳上功夫"與其他恐龍較量的動作畫面,看了直呼過癮!!XD



竹本嵐看完會忍不住趕快畫下來(?

哎呀沒辦法對這兩隻實在太有愛了>W<

[哇!看起來好有趣!]
因為是走兒童路線的卡通電影,所以當然有很多活潑又逗趣的場面,其中 哈特的誇張動作及表情(沒辦法他是主角咩~) 還有"好好吃"這個名子,就搞出很多笑點(?

[哇!看起來好想哭!]
本片真的是有很感動的地方,開頭就有好幾幕令人很有感觸的畫面。本面最主要要呈現恐龍間的親情給觀眾,這部分其實效果有到,但是還可以在其他基礎點上加工,製造更催淚的效果(?) 比較可惜的是結尾的部分是久違的重逢還有離別,這個段落有點草率,沒有充分的把FU表現出來(不過要是有的話一定會哭死喔)

[哇!看起來很值得一看!]
[你看起來好好吃]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竹本嵐大力推薦!
PS.真的很好看 而且很可愛啦!!!@W@不推不行真的XD

評價:★★★★★★★★☆☆(8顆星 百分比84.2%)



[哇!看起來是題外話!]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是本片的原文片名,英文是【You are Umasou】大陸翻譯是"你好像很美味阿"(哇~! 那英文片名應該叫You looks delicious才對啊XD)
結果 聽說台灣翻譯名就叫"你看起來好好吃" ........恩.........好吧...雖然竹本嵐以為會是像什麼"恐龍奇緣"來的...或是"我的兒子好好吃"  "恐龍育兒袋"(?) "神鬼恐龍蛋"(??) "恐龍蛋疑雲"....."跨越時空吃掉你" 等等高級片名(你屁!!)

[哇!看起來好像是電影組圖]
以下提供電影的精選截圖










(好好吃...你的表情犯規了喔)












以上是竹本嵐帶來的【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你看起來好好吃 之電影介紹&感言
感謝觀看並敬請期待更多的好電影資訊^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