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6

Play My Style Workshop五周年囉!!快把吉祥物多多抱回家!!

大家有注意到這個網誌更新的標題圖了嗎?

今年對竹本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沒錯!今年是Play My Style Workshop社團成立五周年!!!


自2011年正式以社團名義首次參加FF,從FF18至今為止即將屆滿10個FF場次不間斷,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場次以及近幾年發起的人外/獸人ONLY,Play My Style Workshop在這五年來,不斷的推出各種刊物以及新商品,轉眼5個年頭過去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走到今天!!XDDDDD

那麼為慶祝這個五周年,Play My Style Workshop決定推出一個紀念商品!




Play My Style Workshop 五周年紀念12吋布偶

在第二屆人外/獸人ONLY的時候,不少朋友可能注意到竹本的攤位上怎麼出現了不曾出現過的新玩意兒,而我們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隻有著高詢問度的吉祥物多多布偶就是Play My Style Workshop的全新紀念商品!!



其實這款多多布偶早在2015年底就在進行中,

這隻單純的布偶背後是除了遠遠超出預期的製作成本,從設計到打樣到各種不同的校對與討論,前前後後約半年的準備及生產時間,也是目前有過的最大工程的商品之一

就在這漫長的準備工程結束後,我們終於可以正式在暑假開賣這個計畫已久的多多布偶!!
而大家看到在獸ONLY 展出的不只是展示品,同時也是最終完成的量產版本,所有多多布偶都已製作完成! 即將正式開賣!


  • 尺寸及材質




為了打造最高還原度的多多,除了配色的精挑細選,我們也採用最具代表性的二頭身造形
整體身高約30cm(不含耳朵) /側身長約40cm


布偶採手工縫製,精細電繡的眼睛以及肉球,
主體採用優質的絨毛布材質以及高品質棉花填充。


  • 安全把關


Play My Style Workshop唯一授權製作,
由台灣知名的玩具製造商子辰玩製作生產,100%台灣製造

並通過國內經濟部檢驗局玩具安全檢驗,品質安全有保障!


  • 販售資訊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以及販售管道...


5周年紀念布偶每隻售價為  NT$980
所有布偶一律採用網路通販形式,採用露天拍賣平台,提供多種付費管道。


第一次製作布偶是個非常豐富也辛苦的體驗,但是我們非常高興他能真正實現!
不過因為布偶背後的製作工程及成本真的非常浩大,所以這款多多布偶僅此一批,
限量180隻,完售即絕版!

5周年以意味著未來的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陪伴我們持續向前!! 謝謝各位!!





>>>點此進入露天販售頁面<<<

*販售時間依 剩餘數量歸零 為販售結束。


購買前請務必詳閱以下注意事項:

  • 本商品僅採用露天拍賣平台為唯一販售之網站,無提供場次現貨販售或其他管道。
  • 布偶採手工縫製,有些微公差屬正常範圍,完美主義者選購前請慎思。
  • 採限量銷售,每筆帳號限購買一隻。(購買時,請以數量1 進行結帳)
  • 本商品提供7日鑑賞期不滿意退貨機制-因為數量有限,僅能提供退貨退費,無法提供換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若選擇超商付款取貨管道,為避免超商空間/人力超過負荷,依訂單數量將進行分批次寄送(依下訂時間順序排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