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Play My Style Workshop 玩我風格工作室 於Blogger版面.

大家好 這裡是Play My Style Workshop 玩我風格工作室全新據點於Blogger.
我是本工作室負責人 竹本 嵐. 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指教^0^

【什麼是Play My Style ?】
"Play My Style" 意思上很直接的就是"玩˙我˙風格". 很明顯的 本工作室的宗旨就是發展自我風格的取向. 不論是藝術創作. 言論講評...在各方面運用自己最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 這就是Play My Style.
P.S.其實呢 Play My Style原本縮寫為PMS. 不過在英文上 PMS是女性經前症候群的縮寫(premenstrual syndrome)XD.

【Play My Style Workshop 未來提供的內容?】
本工作室負責人 竹本 嵐 將提供個人創作資訊. 同時也會考慮加入生活新聞. 3C資訊等等

【Play My Style Workshop 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
本工作室現階段並不是實體公司行號 同時也期待是否成真在未來的發展. 不過現階段可能會出售的商品 或是任何創作意義的作品 以及未來可能舉辦的活動. 我們都可以以Play My Style Workshop為名義.

【Play My Style Workshop 同好招募】
本工作室的商標及使用權並不是私人所有. 本項目有待更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大膽的玩我風格.表現自己 Play My Styl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