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5

(6/25更新!)獸屬性同樂會!第一屆人外/獸人ONLY今夏登場!!




炎炎夏日來臨!

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暑徦檔期的第一場活動!正是籌備已久的台灣第一屆人外/獸人主題ONLY場!!

本次的獸ONLY,我們將以 "Play My Style WorkshopX野性風格" 聯名社團身分參展,並推出許多全新商品!



  • 原創主題陶瓷吸水杯墊BY竹本嵐



原本預計在暑假FF26推出的全新周邊,搶先在獸ONLY登場首賣!
直徑11cm 採用手工米白胚陶瓷,耐用、吸水效果佳。

共有藍色閃電小哈哈款以及紅色火燄REX款兩種選擇!

售價:NT$150/每款
*本場次備貨:每款各100個 (同步販售場次:8/1-台中動漫力、8/29-FF26)


  • 大貓主題束口袋BY羅斯


實用性、收藏性兼具的熱門遊戲角色主題束口袋!
採用斜紋布材質、熱昇華轉印,可水洗,不易掉色。

售價:NT$200/每款
*本場次備貨:每款各50只 (同步販售場次:8/1-台中動漫力、8/29-FF26)


  • 獸ONLY限定紀念馬克杯

為紀念台灣第一屆的獸ONLY,PMS工作室X野性風格合作推出紀念馬克杯
使用台灣精製白陶瓷,容量250ml

只在獸ONLY限定販售!

售價:NT$250/每個
*本場次備貨:50個 (本商品為場次限定,每人限購一個)

*因載送因素,本場次現場備貨50個馬克杯,屆時若完售,將開放現場訂購後宅配的服務,
於活動時間結束前,至本攤位完成訂購流程,將在商品完成時出貨
(每人以訂購1個為上限,所有訂單將於活動結束後統計並開始製作,約7~9個工作天出貨)

訂購方式請於當日洽詢本攤工作人員。


  • 《說說看》BY狼月


狼月首本個人小說 ,A5/R18
本場次由PMS工作室X野性風格代理首賣

售價:NT$200/每本
試閱及詳細資訊請參閱獅聲狼月夜社團官方網站
*本場次備貨:120本 (同步販售場次:8/29-FF26)


  • 經典商品同步販售
-----周邊-----

於FF25首賣的刺客哈士奇滑鼠墊也再版販售囉!
售價:NT$150/每只
*本場次備貨:50只 

-----既刊-----
現貨提供的刊物還包含【新崩壞症候群】【LEGENDZ EXTRA[蝕]】(二刷)

以及在去年暑假完售後仍有很高詢問度的【夏日祭典】,將在獸ONLY推出絕版前最後一刷!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XD!


以上是由Play My Style WorkshopX野性風格在獸ONLY提供的商品,期望可以在這個難得盛宴與大家相見!!

*本場次備貨:
LEGENDZ EXTRA [蝕] :70本
新崩壞症候群:50本
夏日祭典:40本

*本場次備有 LIKE FATHER LIKE SON 以及 九尾主題毛巾 少量現貨,實際供貨數量以現場備貨為主,售完為止。

*成人向商品未滿18歲禁止翻閱或購買,購買前請出示年齡證明相關之證件。



攤位位置E01、E02


-----場次資訊------

人外/獸人ONLY

舉辦時間:2015年6月27日(上午10:30至下午4:00)

地點:耕莘文教院(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



*場地、活動內容、票價資訊請參閱人外/獸人ONLY主辦官方網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