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2

【真‧竹本EX】FF20網路預購專用頁面(已截止)




大家好~我是竹本嵐!!

感謝各大好友支持!!至6月22日開始的【真‧ 竹本EX】預購通路至今為止,


已經超過200本的訂單XDDD 竹本嵐真的是萬分的感謝大家!! 


*網路預購目前已經截止,日期為6月22日至7月15日,以網路預購的朋友將會在近期1~2天內收到確認訂單的Email,敬請密切注意!


定價NT$100  A5/40P

有興趣收藏【真  竹本EX】的朋友們,從今天開始到7月15日星期天,填妥下面訂單的基本資料,即可完成預購手續。(無須訂金/匯款,於FF20取貨付款。)


Before開始填寫訂單,有一些注意事項:


  • 基本資料的暱稱/E-mail為必要資料,為方便取貨辨認之用。
  • 非常歡迎代購以及團購,請代購/團購的朋友們統計商品總數後。指定一位負責人&其E-mail填寫訂單。
  • 所有訂單的基本取貨時間為FF20首日(7月28日) 會場時間2:30pm之前。(攤位位置:會場1F-T17/18)
  • 如有預定【竹本EX-崩壞症候群】尚未取貨的朋友,如欲於FF20同時取貨,請於訂單備註欄上註明。
  • 本訂單為保留商品於FF20取貨專用,目前尚未有其他通販方式,請非FF20取貨的朋友們先不要填寫此訂單。
  •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至以下意見攔提出。
  • 本訂單適用於【真‧竹本EX】之預購保留,無法同時訂購其他代理之商品。

以上,如果沒有任何問題~歡迎按底下的連結前往預購頁面,關於本子商品的更多詳細資訊也會持續的更新,敬請大家密切注意!!PMSW工作室/竹本嵐感謝您的支持!!

-------網路預購已截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